close

上次1/13去繳交申請表跟相關資料後,就是期待著辦事處不要打電話給我讓我補交資料XDD然後順利到2/2

然後跟朋友等到了2/3北上領取我的簽證~

66436.jpg

噹啷~我的簽證終於下來了

花了我一堆時間以及快要1萬塊的代價,我終於成功申請到了

 

在這裡我想提醒所有要申請簽證的朋友,所有資料都需要正本!!!

承辦人員不是只有一人看資料,而且承辦人員那邊其實很通融,如果要你補交資料就不要一直盧了!!!

(當天去拿看到有人一直盧,說實在的...他大可不要給你申請,是你自己沒有弄好資料的,沒有資格討價還價。)

相信大家都會查一些繳交資料的經驗分享,相信不會太困難!!

 

我跟朋友預計8月才要出發,之後的打工記錄也會一起記錄的~ <3

 

預計4-6月會先給大家看我報名語學堂的過程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 打工度假 簽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